dmbj
十年一瞬如沧海 谁人还逝藏海花
盗墓笔记及南派三叔相关
大家有各自喜好 望互相尊重
私人站 喵


爱奇艺泡泡ACG 南派三叔专访  


专访重点整理

  • “我”想成为黑瞎子 自由没有羁绊

  • “我”写的角色都是“问题儿童”

  • 小哥太沉重 吴邪叨比叨 小花要求高 瞎子不管你 胖子不可控

  • 小花有钱 像大家长一样 在后面擦屁股

  • 做编剧要背负的东西太多了

  • 还是当作家好 当年脑子臭掉了

  • “我”想当游戏主播 钓鱼吃鸡

  • 之后想写一些现实题材的作品

  • 关于盗笔动画化 对团队方面的挑选比较慎重

  • 微博提问“我”最喜欢翻牌“问题比较尖锐的”“带点黑色幽默的”

  • 你调戏我 我一定要调戏回来!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8 )

© 盗墓笔记小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